潘文儀 多益925分

潘文儀 多益925分

 

說真的,人的潛力都是被逼出來的。
 

在職場打滾了這麼多年,從來也不需要什麼證書來證明自己的英文能力;可當職涯來了個大轉彎,沒想到取得多益證書竟然成了當務之急。

 

因為從沒參加過多益考試,我第一個念頭就是:去補習!而會選擇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,是因為大學同學在這裡上過英文課,對師資和教學方式讚譽有加,也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英文能力的進步。既然有同學掛保證,我對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當然也抱持著相當高的寄望。
 

在了解我想盡快取得多益證書的要求後,班主任Cruise建議我報名八週的密集班,一邊訓練解題技巧,一邊加強基礎實力。雖然對於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來說,一週要上六天課真的是對精神和體力的極大挑戰,但藉由如此密集的練習,我的英文能力提升速度非常快,之前原本只聽得懂五成會話內容,突然可以聽懂七、八成;原本看得很吃力的英文文章,也突然變得平易近人……
 

要讓學生的英文能力進步迅速,老師的功力非常重要。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的老師都非常專業,從基礎的發音矯正、單字整理、文法解析,到專為多益考試設計的模擬測驗、解題技巧,每一位老師都準備充分,且運用各式各樣的輔助教材,幫助學生理解、記憶,甚至不惜犧牲形象,務求學生能振作精神,認真聽課。
過了三週白天上班、晚上上課的水深火熱生活後,我決定提早去考試,令人驚喜的是,我居然拿到了超乎預期的高分!
 

有鑑於我除了上課時間外根本沒有再另外複習,對於這樣的成績,我只能說曼哈頓的老師太強了,只要老師上課時有認真聽,多益考試絕對不是難題!
 

最後,我要稱讚一下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的氣氛。這裡給人的感覺很溫馨,沒有唯利是圖、只想賣課程不管學生需求的強迫推銷,也沒有應付了事、敷衍學生的老師。如果你需要有人來好好「激發」一下你的潛力,(或是想了解一下老師到底有多帥)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絕對是最佳選擇!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