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宥希 多益785分

陳宥希 多益785分

(上課前340,進步445分)

記得一年前,眼看就要大三了,大學生涯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半,多益還只有340分!!還是應英系的,於是我很緊張,想要趕快找到一間補習班,去惡補我的英文,於是在Dcard隨便看到一個留言寫道:『推曼哈頓!』,就這樣跑去曼哈頓了!在第一次與主任通話時,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好的主任,完全不會一直推銷,還可以免費試聽,在這樣溫馨、不會感到有壓力的環境下,讓我決定到曼哈頓上半年的多益700分保證班。 在前面兩個月都在上一三五的基礎班,把國中高中程度的英文複習一遍,禮拜一的課程讓我更了解發音以及連音該如何講,學到很多在學校老師不會教的。禮拜三的課程是讓我覺得最放鬆的,不但可以一邊聽音樂,還可以複習文法。禮拜五的課程也是很有幫助的,了解字根字首的意思後,在背單字的方面也比以前快速許多。 上完一三五基礎班的課程後,就接著上二四的多益課程了,不斷模擬考、檢討,無限循環,其實我在半年上課的期間都只是按表抄課,以為這樣就可以進步了,於是5月考多益時只準備了1個禮拜就去考試了,果不其然,考了690分,又再回到曼哈頓了!很開心自己沒考超過700分,讓我有機會再回到曼哈頓上課。

在今年暑假兩個月回去復課的期間,我很認真的把每一回的模擬考卷帶回家檢討、查到不會的單字抄下來、重聽音檔,可是兩個月的期間分數始終沒有拉上來,一直維持在600~650之間。在復課期間結束後,我照著Hunter老師說的專攻part5和part6的部分,真的覺得有進步的感覺。在考前的一個禮拜,我還抱著一堆的模擬考卷去請Hunter老師教我,真的很謝謝Hunter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我,即便我的問題是很簡單的國中文法,他還是會很有耐心地告訴我,真的很謝謝Hunter老師。還有David老師,每次上他的課都可以很開心,因為老師會一直講笑話,讓我們覺得多益聽力不無聊!一堂課下來都是很輕鬆的狀態,考前David老師也有幫我惡補一下,還有不斷的告訴我不要有壓力!在聽完兩位老師的建議後,真的讓我感覺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。

真的很感謝主任、感謝兩位老師、感謝曼哈頓讓我有機會在這麼棒的環境和資源下補習,讓我能在畢業前考過畢業門檻785分!也讓我了解到多益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真正把英文學好,我會繼續努力的!謝謝曼哈頓的一切!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