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益課程Q&A

★曼哈頓TOEIC課程的獨家特色?

除了有現場的教學之外,還有獨家的雲端補課系統可以隨時線上補課或複習,讓上班、上學時間較不固定的學員,也能完整學習、輕鬆上課喔!
 觀看影片說明 

★我再兩個月就要考試了,怎麼辦?

針對暑期或短期內就要考試的學員,曼哈頓有四週、八週、十二週密集班,同時加強基本功及多益技巧,讓短期衝刺也可以有最好的效果!
 觀看影片說明 

★很久沒接觸英文,底子很差想考多益該上什麼課程?

如果您真的很久沒接觸英文,英文想要打掉重練,那就建議您選擇24週的多益保證班課程,包含了基礎班的聽力正音、文法閱讀以及教您如何快速背單字的活用字彙課程,不斷複習基礎英文,之後再加強多益考試技巧,是最紮實完整的課程選擇
 觀看影片說明

★英文底子不錯多益600分以上,想考更高適合哪種課程?

建議您可以選擇多益技巧班,每個禮拜二、禮拜四晚上模擬考試演練及解題,快速累積考試技巧。依照您預計考試的時間選擇不同的上課週數(4-16週)
 觀看影片說明

★平日很忙,只有週末可以上課,怎麼辦?

您可以選擇TOEIC周末保證班,每週六上午上課,一週聽力、一週閱讀,週六下午模考(兩周一次),利用周末的時間迅速熟悉考題及考試技巧
 觀看影片說明

★多益700保證班學員如何申請復課?

課程結束後若沒有考到700分,可以憑三個月內正式考試成績單和500元教材費(每期8週)回來上多益技巧課,一直沒有考到可持續申請復課
 觀看影片說明

★保證班16週跟24週的差別?

16週課程適合英文程度不錯或TOEIC550左右的學員,先上兩個月1.3.5晚上的基礎班,再上兩個月2.4晚上的多益技巧班

24週課程適合TOEIC500以下或是久沒接觸英文的學員,半年內無論基礎班及多益技巧班,都可以依自己方便時間及程度無限上課  
 觀看影片說明

★除了學費還有其他費用嗎?

課程表上揭示的學費,已經包含所有課程內容、教材、雲端補課系統,不需額外繳任何費用
 觀看影片說明

★住在中南部或是不方便外出、排班制工作者如何上課?

曼哈頓有英文雲端學苑,建造最完整的雲端線上課程,在家也能透過手機、電腦輕鬆上課。
觀看課程說明

★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曼哈頓TOEIC課程?

1.700分終身保證
不論上16、24週或週末12週,若課程結束後參加TOEIC測驗未達700分者,可憑成績單回來上多益技巧課,直到考到700分為止。(復課只須每期8週繳交教材費500元。)
2.線上補課系統(英文雲端學苑)
所有課程即時錄影,學員可以隨時在家透過手機、電腦補課或複習,不用擔心缺課會無法連貫課程。
3.完整實戰模考
安排實戰模擬考試讓學員練習數十組各國考題,考後有名師完整測驗內容及詳解,可重複練習聽力內容加強學習效果,並增加對考試的熟悉度。
4.小班互動教學
每班大約至多20多位學生,每人一個座位。老師可以依學生個別的需要給予指導,上課過程互動多,學習效果更佳。
5.堅強師資陣容
多益老師分別是英國華威大學翻譯碩士、美國波士頓大學企管碩士,以及英國華威大學教育碩士,皆為教學經驗豐富的優秀老師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