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線上課程

  • 歡迎到曼哈頓英文雲端學苑!
    王牌名師外送到府,隨時隨地可以利用不同平台學英文,曼哈頓給您最便利的學習模式
    您待在家防疫,曼哈頓給福利,幫您安心拚多益!!

    在曼哈頓不僅有實體英文課程,也有方便的雲端線上課程,這裡就是由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研發的線上英文學習園地 第一:提供不方便上實體課程的朋友全天候完整的線上課程
    第二:提供實體課程學員最方便、24小時的線上補課、複習

Feature
雲端課程特色
  • 搭配實體課程進度

    課程內容,是由曼哈頓王牌名師特別錄製的數位化教學影片,以及搭配實體課程內容的高畫質錄影。
    不是坊間線上課程找個老外跟你聊聊天,更非枯燥單調的電腦程式課程,學習效果絕佳!
  • 最便利的線上學習

    雲端學苑提供學員全天候線上上課、補課、複習,不用擔心加班、出差、輪班、臨時有事不能上課。
  • 隨時隨地跨平台學習

    不論您用電腦、筆電、手機、平板,不論你在家、通車、咖啡廳,只要有網路都可24小時登入上課。
  • 遠在韓國的學員也透過線上學習獲得好成績喔!

  • 恭喜線上學員陳又誠多益從460進步到795!

  • 恭喜線上學員張景棻達到多益935分&聽力滿分

Online Course
購買線上課程

A多益密集班(短期衝刺首選)

會員期限:30天/60天/90天
特價:6000/9999/12500
課程說明:

*適合短期多益衝刺或寒暑假密集加強(按自己預訂考試時間選擇4週、8週、12週)
*1.3.5基礎課程、2.4.6多益技巧課程,期限內按自己方便時間、程度無限加強。既提升基本實力,也熟悉考題模式及相關答題技巧。

詳細了解

B多益700分保證班

會員期限:180天
特價:19800
課程說明:

*700保證班學員可以在半年內既加強基礎實力,又提升考試技巧。現職公教人員、多益600以上者可升級保證785分(B2)
*包含完整73小時聽力、文法、字彙基礎訓練課,多益聽力、閱讀解題密技,以及數十組多益全真考題講解。
*雲端保證班課程內容完全等同實體班上課內容與進度,學員權益也都相同。
*課程結束三個月內多益考試未達700分,可憑最新成績單申請復課(每期8周多益技巧課),一直未考到 700,可持續申請復課。

詳細了解

C多益技巧班

會員期限:30天/60天/90天/120天
特價:5000/6600/8800/9999
課程說明:

*適合多益成績550-600以上,或英文基礎紮實者參加(此班不包含基礎訓練課程)
*按自己程度及預定考試時間選擇週數,配合實體課程進度,每週檢討不同閱讀考題、聽力考題,,迅速而密集地累積英文實力及多益解題技巧。

詳細了解

D多益先修班(基礎班)

會員期限:60天
特價:8000
課程說明:

*適合久未接觸英文,或是基本功不扎實的人(此班不包含多益解題課程)
*未來要考多益但目前分數500以下
*課程包含聽力正音、文法閱讀、基礎字彙、初級文法等4科共81小時課程
*可報名單科班,每科目特價3600。

詳細了解

線上試聽
TOP